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肃南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6-08 20:36:41    浏览:0 分享

6月7日下午,肃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等,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的意见和措施,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肃南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构建“一核三带”、抓好“十一个坚定不移”的新思路新举措及“五提升、五打造”总体要求、“六新”奋斗目标,努力为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领会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带动机关和各派驻机构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引导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促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勤奋踏实、认真负责,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乐观平和、顺势而为,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学习习惯。进一步强素质、增才干、提能力,持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传统,努力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