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王赋在省纪委监委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上强调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会工作守规矩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8:07    浏览:0 分享

王赋在省纪委监委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上强调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会工作守规矩

6月16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与省纪委监委机关青年干部座谈时强调,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锤炼忠诚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精神,锻造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拼搏奉献。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伟出席座谈会,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龚昌明主持。

座谈会上,省纪委监委机关、巡视机构、派驻机构的6名青年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赋在省纪委监委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上强调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会工作守规矩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赋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青年同志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联系工作实、意见建议好,并语重心长寄语青年纪检监察干部。

王赋强调,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六次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厚植家国情怀,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做到思想干净、行为干净、形象干净,切实提升素质水平,以足够的勇气和能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王赋要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会工作。要立学为先,勤学苦练,练就过硬本领。要对标对表,将每一件工作任务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对标先进地区成熟做法,比学赶超,争做先进。要学会“弹钢琴”,统筹兼顾的同时,抓主抓重推进工作。要提升效率效能,将高效有序体现在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要坚持清单工作法,将工作清单化、项目化,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注重基层调研,多往基层走,多说群众语言,树牢为民情怀。要化繁为简,将复杂问题简单化,抓住问题的本质核心,针对重点,有效解决。要补台不拆台,加强同志之间的协调配合,相互帮助,互促共进。要健康身心,培养文体爱好,养成运动习惯,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生活,建设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机关文化。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心存敬畏,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机构、省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青年干部代表共67人参加座谈会。(本网报道组 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