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8月,甘肃通报典型问题13起……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15 09:05:44    浏览:0 分享

2022年8月,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公开通报典型问题13起,分别如下——

8月18日,天水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典型案例。包括:

1.天水市秦州区解放路第一小学教师张保存酒驾问题。

2.天水市麦积区甘泉镇乡村振兴工作站副站长刘康强酒驾问题。

3.天水市武山县马力镇马力村党总支书记任军明酒驾问题。

8月19日,定西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社会保障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包括:

1.陇西县福星镇牛蹄湾村村委会原主任李维汉在低保评定中优亲厚友问题。

2.渭源县新寨镇廖家寨村庄下湾社社长徐国如违规收取低保金问题。

3.岷县麻子川镇岭峰村党支部原书记李玉奇违规收取合作医疗及养老保险资金问题。

4.漳县马泉乡紫石村村委会原副主任骆小宏在养老保险有关工作中履职不到位问题。

5.安定区李家堡镇锦鸡村文书刘怀礼在合作医疗保险收缴工作中不实不细问题。

8月30日,定西市渭源县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包括:

1.渭源县莲峰镇选道村普通党员王占平醉驾问题。

2.渭源县龙亭中学教师梁继军酒驾问题。

3.渭源县锹峪镇新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温忠酒驾问题。

4.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职工陈怡酒驾问题。

5.渭源县五竹镇政府干部张学忠酒驾问题。


(编辑:郝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