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本级巡察专题

肃南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10-25 15:38:06    浏览:0 分享

98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县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定位,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四个对照”监督标准,紧盯“关键少数”,不断细化、实化、深化监督内容,发挥好巡察利器作用。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到“两个维护”、完善党内监督制度、保障改善社会民生、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等方面高度认识巡察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贯穿巡察工作始终,紧扣党组(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紧盯领导班子和“一把手”,综合运用巡察工作“12+N”种方式,灵活采取“谈、听、查、访、核”等方法,精准发现问题,不断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主动接受监督,深入对照自查,紧紧扭住“责任”和“问题”不放,自觉对照检查各方面突出问题,推动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把改善政治生态作为长期任务,全面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对巡察组提出的工作任务坚决回应、落实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高质量开展工作。同时,全力推动巡察成果转化,把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迅速、彻底地整改到位,齐心协力推动群团工作走深走实

期间,县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9993646082,每天8:00到18:00受理电话来访。设专门邮政信箱肃南县环境生态分局403室(县委第二巡察组)电子邮箱:xwxc403@163.com 。同时,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设置意见箱,巡察办开通“码上巡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