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本级巡察专题

肃南县委巡察办认真组织全体巡察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10-25 15:49:44    浏览:0 分享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肃南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根据驻点巡察的实际情况,在不同地点同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巡察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大会主题以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主责主业,将报告精神与巡察监督紧密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切实为推动肃南五大战略实施和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