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本级巡察专题

十六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专题学习二十大报告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10-25 15:50:39    浏览:0 分享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县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全体人员与被巡察单位县妇联、团县委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共同见证伟大的历史性时刻。

十六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专题学习二十大报告

10月1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了交流座谈。与会人员立足岗位、结合巡察工作实际谈体会、说心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提高巡察监督质效。

座谈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巡察组组长马银旭同志要求巡察组全体同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报告中“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巡视巡察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提升巡察质效,破解巡察难题,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奋力助推巡察巨轮乘风破浪、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