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肃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1-29 09:00:59    浏览:0 分享

 128午,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以新姿态谋新篇开新局。要强化学习,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水平。进一步优化完善理念思路、目标任务、方法路径,为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加压奋进,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勇于争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