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皇城镇纪委:节后督查促“收心”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15:26:54    浏览:0 分享

春节上班,皇城镇纪委对镇机关和驻镇及镇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节后在岗情况、工作状态、执行工作纪律、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促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收心提神,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纪委通过明察暗访,先后到各单位站所便民服务大厅进行督查,对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工作纪律、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对人员在岗、请假手续等进行核实,从督查情况看,各单位站所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良好,能够遵守工作纪律,精神饱满地开展工作。

此次督查,有效促进了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遵守考勤制度,及时调整作息时间,迅速从过年过节的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增强纪律和服务意识,集中精力认真工作,为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吴召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