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2-21 17:49:37    浏览:0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全县“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简称“三抓三促”)行动,解决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工作落实中的突出作风问题,推动全上下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现面向社会公开受理各级各部门公职人员工作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理论学习走过场、装样子,学用“两张皮”,联系实际不紧,工作思路不清,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不多、措施不实、效果不好等问题。

2.招商引资、项目争取不积极、不主动,落实“六必访”不严格,联系企业不经常,以及“新官不理旧账”,助企纾困解难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

3.“放管服”改革不全面、不彻底,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不到位,审批环节多、时限长、效率低,久审不结、久拖不办,违规设置限制性条款和准入门槛,影响企业公平竞争等问题。

4.谋划实施民生项目盲目铺摊子、“堆盆景”,急功近利、任性用权,随意决策、违规决策,不尊重客观规律和群众实际需求,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等问题。

5.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生冷硬推、态度恶劣,以权谋私、吃拿卡要、“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违规占用企业和群众财物、接受利益输送等问题。

6.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中,不担当、不作为,该表态的不表态、该决断的不决断,等待观望、议而不决,能办不办、该办不办、久拖不办等问题。

7.其他影响全经济社会发展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受理方式

1.监督电话:0936-6126234

2.来访地址南县祁丰路8号,县纪委监委机关办公楼105室(县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室)

3.来信地址:肃南县祁丰路20号肃南“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办公楼308室),邮政编码:734400。

三、受理时限

2023年2月22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肃南“三抓三促”行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