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郭铁权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20:20:06    浏览:0 分享

3月13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铁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郭铁权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广泛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民主评议党员时,郭铁权勉励大家,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要从严从实履行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职能职责,扎实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委机关工作大局。要深入践行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带头讲政治,强化责任,提高能力,吃苦奉献,放大格局,严格自律,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以高质量监督护航肃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委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