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甘肃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1-12 11:22:15    浏览:0 分享

8081ed047b45e7eec808a3b9d4a1339.jpg

1月11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43cbd4b0a7ead11f8f4d92349aeae2a.jpg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怀着深厚感情、怀着坚定信仰、怀着强烈使命深学细悟,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政治监督,深化反腐败斗争,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党的纪律建设,深化巡视巡察,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制度建设,深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梳理中央纪委部署的硬任务硬要求,与甘肃实际科学、具体、有机结合起来,细化措施,真抓实干,确保全会各项任务要求落实落地。张丽敏)


(编辑:郝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