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以案为鉴知敬畏 警钟长鸣筑防线---明花乡纪委组织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专题片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1-24 17:33:02    浏览:0 分享

“这次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目的是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坚守纪法底线,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明花乡纪委书记在党员干部观看完央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后说道。

连日来,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明花乡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专题片,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专题片深入剖析了每名贪腐人员自身腐败堕落的根源问题,真实反映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句句痛彻心扉的忏悔,宛如一声声警钟,给党员干部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警示,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见微知著、防微杜渐,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将纪律规矩立于心头,内化为行为准则,自觉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