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让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2-04 11:28:01    浏览:0 分享

“制定整改措施要具体、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问题到人、具体到事,不要空话套话,不能回避矛盾和问题……”这是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场景。

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在监督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过程中,聚焦整改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措施制定是否具体、整改成效是否明显等方面,通过调阅资料、谈话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驻在单位巡察、审计、监督检查等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进度和质量。针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及时下发监督检查单、工作提示和监察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决杜绝整改工作中发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

“下一步,我们将以督促各类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认真梳理驻在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重点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被监督单位党组(党委)主体责任,推动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王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