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专题集锦

传递书香 好书共享——肃南县图书馆、裕兴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00:09:11    浏览:0 分享

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肃南县图书馆党支部提升服务模式,充分利用馆内文化资源优势,以全民阅读为目标,开展了“传递书香 好书共享”图书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11月18日,肃南县图书馆党支部前往红湾寺镇裕兴社区,开展“传递书香 好书共享”为主题的图书进社区活动。在裕兴社区设立图书漂流点,为社区漂流图书包括文学类、艺术类、生活类、农业技术类、少儿类以及实用性较强的书籍共计130余本,极大的改善了社区周边居民的阅读需求,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移动图书馆的下载、登录及功能介绍,现场居民纷纷拿起手机进行扫码下载。

同时,图书馆在社区开展了“阅读点亮城市,好书连接你我——中国阅读2019年好书推荐榜图片展”为主的全民阅读宣传,倡议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图书馆与社区的距离,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文化精神食粮,也促进了社区文化的普及,激发了社区居民的读书热情。营造了社区良好的阅读氛围,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在全民阅读中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