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肃南邀请十九大代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00:42:18    浏览:0 分享

“通过认真聆听学习此次专题辅导,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南。”肃南县纪委监委一名干部在专题讲座结束后表示。

肃南邀请十九大代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肃南县纪委监委邀请十九大代表、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贺卫国同志为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辅导,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

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肃南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迅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干部学习列会专题传达学习,组织班子成员、室主任带头学习,形成示范带动,督促纪检监察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学,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撰写心得等方式,强化学习效果;在“清风肃南”微信公众号推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学习资料、解读图片,为开展学习提供便利,督促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确保真学真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学”“做”结合、学以致用,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政治监督工作,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县“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供稿:陶晓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