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肃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1:23:20    浏览:0 分享

3月12日,肃南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对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巡察办、公检法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郭铁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凝心聚力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自治县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发扬务实作风,抓实学习教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突出理论武装,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全面系统学习,研究党的历史,把握历史规律,汲取智慧力量,务求学深悟透。要创新学习方式,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时间节点、环节安排和内容要求,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树立正确党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深入开展,将委机关日常工作和学习教育统筹安排,一体落实。要强化上下联动,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以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秦萍萍 胡蕾)

(编辑:陶晓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