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肃南:红湾寺镇纪委开展“清风作伴 读书思廉”主题活动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20:49:49    浏览:0 分享

近日,肃南县红湾寺镇纪委监察室组织开展了“清风作伴 读书思廉”读书日主题活动,以督促党员干部认真读书学习为契机,不断强化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图片

“激浊道而扬清,废贪而立廉”“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在镇纪委“清风谈心室”内,党员们通过阅读廉洁书籍、分享廉政诗句、畅谈廉洁感悟为大家吹来徐徐廉政清风。机关支部一名党员说:“不忘初心,清廉勤奋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坚守,我们必须要时时刻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时时讲廉洁、事事守清廉。

此次“清风作伴读书思廉”主题活动是红湾寺镇纪委廉政文化活动的一项新举措,下一步,红湾寺镇纪委将通过“读、画、演、书”等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文化活动,积极发挥廉政文化教育、凝聚、导向、监督作用,将廉政内涵由党支部扩展到每个党员,浸润到网格邻里,形成“读廉书养廉心践廉行”的良好氛围,传递廉洁向善向上的正能量。(贺彩梅  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