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培训>>学习动态

肃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23:29:36    浏览:0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初心,58日,肃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开展了“学百年党史、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以考促学,以学促行,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厚植担当精神,争做奋斗先锋,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自治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祯珍  佘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