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培训>>学习动态

肃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17:26:37    浏览:0 分享

5月31日,肃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铁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尹弘在张掖调研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等相关文件,并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县“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组织好、落实好、完善好学习计划,形成领导主抓,科室负责、全员参与的学习氛围;要抓好指定书籍和篇目的学习,特别是《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从为什么学、怎样去学、学习什么、学习目的四个方面入手,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着力提升学习时效性、政治性和专业性;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指导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法保障。(郭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