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以案警鉴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20 10:57:26    浏览:0 分享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17 07:30 

1.酒泉市瓜州县市政园林绿化管理局副局长赵永红违规报销差旅费、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6年10月21日至11月1日,赵永红在参加酒泉市总工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的工会系统干部职工培训班后,在培训机构提供食宿的情况下,违规报销培训期间的伙食补助、市内交通补助及应由个人承担的交通费共计1273元。赵永红在负责瓜州县市政园林绿化管理局工作期间,在2019年和2020年春节前,违规安排给9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共发放价值19530元和6840元的烟酒;在2020年国庆节前,违规安排给10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共发放10000元的过节费,违规发放款物价值共计36370元。赵永红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犯罪问题。2021年4月,赵永红受到开除党籍和政务开除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学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9年5月,王学刚接受请托,为高某朋友之子办理七里河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事宜后,接受高某宴请。王学刚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4月,王学刚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降级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