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肃南:任前考廉筑牢干部任用纪律防线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11 22:26:21    浏览:0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把好任前廉政关。7月9日,县纪委监委对59名拟提拔乡镇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图片

本次廉政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题型有单选、多选、判断等,考试内容广泛,既有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又有法律法规知识,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考试成绩将存入个人廉政档案并交组织部门备案。

图片

考试结束后,参加此次廉政考试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考试为契机,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廉政法规基本知识,在新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严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时刻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触碰“高压线”,保证政治上的清醒,为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