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媒体聚焦

镜头 | 抗疫一线的纪检监察铁军(三)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7:37:37    浏览:0 分享

连日来,甘肃各地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既督且战,深入社区、商场、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有的监督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有的直接在一线参与防控,为打赢这场疫情遭遇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以下这些照片,大多是用手机匆匆拍摄,加上口罩遮掩,我们也许看不清他们的面容,但从他们的身影中,能感受到他们的付出与担当。

向他们,也向全省抗疫一线的所有人致敬!

金昌市纪委监委干部到当地疫情防控隔离点监督检查相关要求落实情况孙永红_副本.jpg

金昌市纪委监委干部到当地疫情防控隔离点监督检查相关要求落实情况。(孙永红 摄)

天水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卫计执法监督局对市第三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检查督导,重点对强化预检分诊和首诊、门诊患者就诊管理、核酸采集点、实验室运转、医疗废弃物管理、住院病房管理和院感防控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面指出,要求立即改进和完善。_副本.jpg

天水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卫计执法监督局,对市第三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检查督导。(马雪岩 摄)

2021年10月26日,甘南州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在超市督查疫情期间市场物价稳定情况。拍摄:唐亚南.jpg

2021年10月26日,甘南州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在超市督查疫情期间市场物价稳定情况。(唐亚南 摄

省民航物流公司纪委监督检查组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一线岗位员工的体温检测登记情况。樊昕鹏_副本.jpg

省民航物流公司纪委监督检查组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一线岗位员工的体温检测登记情况。(樊昕鹏 摄)

清水县纪委监委成立7个专项督查组,由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带队,下沉一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18乡镇、119个居民小区和4个职能部门,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图为清水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草川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拍摄人:马杰军_副本.jpg

清水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草川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马杰军 摄)

10月27日,庆阳市庆城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对辖区内超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李宗儒_副本.jpg

10月27日,庆阳市庆城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对辖区内超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李宗儒 摄)

武山县纪委监委建立“1 5”督查工作组织领导架构及统筹推进抓落实机制,严格落实“一日一督查、一日一汇总、一日一通报,现场交办整改、适时约谈后进”的工作要求,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靶向监督火车站、医院、核酸检测点、高速出入口、居民小区等人员相对密集、人员流动大的重点场所,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网。拍摄人:薛晓斌_副本.jpg

武山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超市疫情防控、必要生活物品供应等情况。(薛晓斌 摄)

兰州市皋兰县纪检监察干部检查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jpg

兰州市皋兰县纪检监察干部检查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