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清风凝聚心 护航新征程—红湾寺镇纪委多措并举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21 20:25:42    浏览:0 分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红湾寺镇纪委监察室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热潮,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坚持在“精准化”组学中增强落实效果。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议,镇党委、纪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社全体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要丰富载体、创新方式,全方位开展舆论引导和宣传,多角度解读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督促全镇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坚持在“通俗化”解读中抓好平台对接。充分发挥“指尖上”的学习阵地作用,“肃南县红湾寺镇”微信公众号、楼院联系群、入户走访等多种宣传方式,线上线下齐发力,将十九届六中全会报道、解读文章、图说图解等宣传资料第一时间传递到全镇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中去,用深入浅出的话语向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形成全面覆盖、多元立体的学习宣传格局。
坚持在“具体化”践行中促进深化转化。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全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全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红湾寺镇纪委  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