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轮训班在大河乡举办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23:38:22    浏览:0 分享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在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履职能力。12月1日,肃南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轮训班在大河乡举办。乡纪委全体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轮训班在大河乡举办

培训过程中,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围绕“三个聚焦”如何开展新形势下巡察工作,县纪委监委有关科室负责人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以案释法、以案释纪,就如何做好“微腐败”防范工作进行了详细讲授。

培训结束后,光华村党支部书记杨龙说:“此次培训,案例丰富,通俗易懂,令人受益匪浅。我村近两年已有2名党员因酒驾、寻衅滋事受到党纪处分,影响很坏,在召开党员会时要将此次培训内容向我村党员传达学习,进一步警示我村党员严守纪律红线。”

大河乡纪委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乡村干部在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履职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下一步,大河乡将不断加大“督”的力度,锤炼“实”的作风,驰而不息抓党风廉政建设。”(吴海峰  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