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轮训送学下基层,传递廉政“最强音”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23:39:15    浏览:0 分享

11月30日,肃南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轮训班在红湾寺镇正式开讲,拉开了“送学送廉下基层”的序幕,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县委党校讲师采取面对面交流、点对点互动的课堂形式,组队进行集中授课,为基层干部送上精彩的廉政教育“盛宴”。红湾寺镇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纪检委员、镇纪检监察干事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轮训送学下基层,传递廉政“最强音”

培训中,各授课老师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热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察工作要求、村级“微腐败”防治、“小微权力”清单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分析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切实把“廉风”送到基层,“吹”进干部心中。

培训过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获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效果明显,方式“接地气”,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明确、更加精准。

此次乡镇轮训班十分贴合我们基层实际,帮助我们及时认清了形势、厘清了思路,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指导”红湾寺镇纪委书记袁团结表示。(杜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