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肃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24 19:31:15    浏览:0 分享

3月23日,肃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铁权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肃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就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肃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在工作上再推进再深入。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思想,结合当前疫情阶段特征,尽可能多想一步、想深一层,在“预防”“阻断”“隔离”上严之更严、细之更细。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严惩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推进粮食安全领域专项整治纪检监察干部作为监督者要学在先、作表率,深学细悟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积极扛起担当作为的重任。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确保执纪执法权规范化,努力营造海清河晏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珠琦草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