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王赋在张掖金昌武威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30 17:01:54    浏览:0 分享

01.jpg

3月26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张掖市、金昌市和武威市调研。这是3月27日,王赋在张掖恒基利马格兰种业有限公司考察,了解制种产业发展情况。

3月26日至29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张掖市、金昌市和武威市调研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聚焦“国之大者”,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2.jpg

3月26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张掖市、金昌市和武威市调研。这是3月27日,王赋在张掖氢能零碳产业园考察,了解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03.jpg

3月26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张掖市、金昌市和武威市调研。这是3月28日,王赋在武威市民勤县四方墩生态林基地考察,了解生态建设及防沙治沙情况。(金奉乾 摄)

王赋先后来到祁连山腹地、张掖恒基利马格兰种业有限公司、张掖氢能零碳产业园、培黎职业学院,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金川集团公司、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民勤县四方墩生态林基地、武威伊利乳业公司、八步沙林场、古浪县生态奶牛产业园、天祝县松山镇藜香村等地,与基层干部和职工、群众交谈交流,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

04.jpg

3月26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张掖市、金昌市和武威市调研。这是3月28日,王赋在金川集团镍合金公司了解情况。

05.jpg

3月26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张掖市、金昌市和武威市调研。这是3月29日,王赋在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参观,了解治沙造林、生态保护等情况。(金奉乾 摄)

王赋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三新一高”要求和省委“四强”行动,紧密结合实际,聚焦生态环境保护,制种产业、新能源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做强县域经济、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准确落到实处。

06.jpg

3月26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张掖市、金昌市和武威市调研。这是3月28日,王赋在金昌市纪委监委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期间,王赋还分别来到张掖市、金昌市和武威市纪委监委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在党内监督主导下做实专责监督,持续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建立健全信息沟通、线索移送、措施配合、成果共享等工作机制,加快形成配置科学、权责协同、运行高效的监督网,增强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效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有效推进“四项监督”统筹衔接,强化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协作配合,健全“室组”联动监督、“室组地”联合办案制度机制,提升监督执纪执法的协同性整体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积极解决作风问题,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过硬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保驾护航。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云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