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作风建设进行交流研讨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4-25 19:09:05    浏览:0 分享

4月25日,中共肃南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集中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并围绕“作风建设”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作风建设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有关章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有关文章、市委办《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履行政治机关责任,对照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的要求,锻造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正视存在问题,增强干部作风建设的紧迫感。用好权力这把双刃剑,切实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务求真抓实干,增强纪检监察队伍的荣誉感。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实现政治素质、作风形象、业务能力的大提升,为率先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梁生红 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