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肃南大河乡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来源:肃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09:01:51    浏览:0 分享

近日,肃南县大河乡组织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全乡干部职工、村干部等60余人参加。

        肃南大河乡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会上,乡上领导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逐章逐条进行详细解读,全面阐释了颁行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对立法目的、适用对象、情节认定、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条幅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并将该法列入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内容,在党员大会、群众大会上认真传达学习,提高群众知晓率。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乡村干部深刻认识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该法作为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大河乡纪委)